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與新一代喜劇天后梅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合作《麻辣嬌鋒》(THE HEAT)建立好交情,她們也大爆感情像姊妹淘親密的重要關鍵,原來珊卓布拉克在片場差點被花生噎死,全靠梅莉莎巧手才救了珊卓一命。

片中一場兩位女主角在酒吧喝醉的交心戲,珊卓要演出喝醉後整個臉撞向吧檯桌面,但拍攝時好死不死,桌上一顆下酒的花生米竟然精準地「鑽」進她的鼻孔!珊卓回憶當時時笑說:「而且是鹽漬花生口味,害我當場喘不過氣來。」
珊卓布拉克(右)與梅莉莎麥卡錫因合作《麻辣嬌鋒》建立好交情。(圖/福斯)
▲珊卓布拉克(右)與梅莉莎麥卡錫因合作《麻辣嬌鋒》建立好交情。(圖/福斯)

不過當時在旁的梅莉莎可是嚇壞了:「花生塞進珊卓鼻孔裡幾乎兩吋半深,我剛開始還以為她是故意的;後來看她用力擠都擠出不來,我只好趕緊拿個東西砸她鼻子,我好怕砸太大力就砸死珊卓了。」但珊卓直稱讚梅莉莎有雙巧手:「簡直就像醫生動手術一樣救了我的命」。

《麻辣嬌鋒》在美國票房告捷,不僅逆勢重登票房亞軍寶座,更預計今天(12日)將賣破億元美金大關,也證明兩位女主角的搞笑魅力超越一票男星。許多影評稱讚兩位女主角「粗魯男人婆形象渾然天成」,在電影中飆罵「Fxxx」超過140次,野成為票房吸金利器。
《麻辣嬌鋒》在美國票房告捷,票房將破億。(圖/福斯)
▲《麻辣嬌鋒》在美國票房告捷,票房將破億。(圖/福斯)

梅莉莎直言:「這部片的髒話多到爆!我媽來片場探班,還得提前先給她心理建設好幾週。」珊卓則很自豪說話口氣能和卡車司機沒兩樣:「我很驚訝自己那張嘴,簡直…愛死了講髒話講個沒完,一到片場,我一開口簡直就像開了二十年卡車!」《麻辣嬌鋒》今天在台上映。



<<薇閣情趣>>關心您的性福健康

薇閣情趣、探索禁區


諾亞娛樂城-線上娛樂遊戲平台

》》立即免費加入會員《《 》》立即免費索取遊戲帳號《《

諾亞娛樂城-官方網站│免費加入會員│索取遊戲帳號 

keyword:真人百家樂,真人麻將,諾亞娛樂賭城,神來也十六張麻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agnesi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