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輪到角色扮演時間啦!
這個禮拜扮演的是貓女
而且這套服裝也是我很愛的一套
因為它真的有修飾身材的優點
它讓我身上的肥肉暫時的看不太見
說實話…我還滿愛的…嘿嘿!!





貓女換言之就是一隻溫馴的小貓
常常我和兔子先生一開始我都是被動的
衣服是他脫的
澡是他幫我洗的
床是他抱我上床的
水是他一直舔一直舔變溼的。。a
不過換上這一套貓女裝
他可是愛得很





這件並不難穿
就像穿絲襪一樣
不過現在是夏天千萬不要穿著去摩鐵
不然一定會中暑
到摩鐵後開著冷氣再穿吧!
在穿的過程中兔子先生就忍不住一直偷摸我囉!





而且這件是“開檔褲“
也就是私密處是沒有遮的
隨時都可以“進入“的
就在我們在摩鐵四處拍照的時候
兔子先生常常就直接把我拉過來ooxx了
搞得我下面溼搭搭的~~
真的是~~慾火焚身呀!!



<<薇閣情趣>>關心您的性福健康

薇閣情趣、探索禁區


諾亞娛樂城-線上娛樂遊戲平台

》》立即免費加入會員《《 》》立即免費索取遊戲帳號《《

諾亞娛樂城-官方網站│免費加入會員│索取遊戲帳號 

keyword:真人百家樂,真人麻將,諾亞娛樂賭城,神來也十六張麻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agnesi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