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價券序號分享

在民視「春花望露」及大愛劇場「歸娘家」中有吃重演出的女星黃瑄,是新一代備受外界看好的小旦,26日卻傳出情變,她在臉書宣告與演員男友陳白瑋分手,兩人交往8年,因男方感情轉淡最終分手。8年的時間佔了她目前4分之1的人生,她選擇以臉書公告的方式宣告感情單身,希望能以召告眾人的方式不再回頭,重新做回自己。黃瑄在臉書寫下:「陳白瑋跟黃瑄分手了,分手理由跟小孩跟結婚跟一起顧店無關,這些問題經過兩個星期的討論,而我也願意為了他改變,但現在終於發現這些都只是藉口,重點在於他自己變了,變得不愛我了,卻又不想當壞人所以不願意承認。」黃瑄的男友陳伯瑋曾拍過客台「菸田少年」,也和吳中天及陳意涵演過電影「星月無盡」,黃瑄為了這段感情付出很多,也曾陪著男友父母及家人一起出國遊玩,傳出情變分手後,她十分低潮,友人都勸她想開點。她說,選擇在臉書發文因為這是最方便且最直接的做法,長痛不如短痛,「我受夠患得患失如履薄冰隨時被對方想法左右的折磨,現在這樣做就表示我不給他任何模糊空間與退路了;再者請大家體諒我沒有力氣與心情一一回覆各種通訊軟體,我真的很謝謝你們的關心,但,感情的事只能靠時間沖淡,八年的日子幾乎佔了我目前生命的四分之一,尤其在對未來的藍圖中,我的想像裡總是『小白跟小黃』,現在以為會在一起一輩子的那個人離開了我得適應一下。所以我很需要時間與空間調整,謝絕所有跟分手有關的關心,跟我聊天也請不要再提起這個話題,讓我從現在就重新開始吧!」黃瑄(左)和男友陳白瑋分手。圖/橞霙工作室提供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黃瑄(左)和男友陳白瑋分手。圖/橞霙工作室提供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黃瑄演藝前途看好。圖/橞霙工作室提供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今日星話題→「宋智孝長這樣? 網友看完氣瘋了!」,想看更多請戳這!
arrow
arrow

    emmaagnesi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