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批評指教
以及酸言酸語
我會好好愛我女友的


hsieh0917 wrote:
她很渴望有人能愛她照顧她
我知道她也沒做錯事
當時愛一個人就會為對方付出
所以誰能可以給我一點心理建設
讓我不在有疙瘩的心理呢
求解~~~

如果有天吵架了

這會不會是個引爆點???




還是自己想開點比較實在


是我 我也不想戴套

是你 你想戴套嗎?

沒戴就沒戴,還能怎樣
是說你女友也真傻,這種事怎麼能說出來
遞!……借你不用還……好好刷乾淨以後還是可以用……要環保點……老是想要每次用新的……用完就丟掉


hsieh0917 wrote:
現在的女友是我第一...(恕刪)


戴不戴套,干「處女情節」啥事?
你懂啥叫「處女情節」嗎?

「我有這種處女情節的想法真的很落伍
但內心總是有點疙瘩」

你是在意她是不是處女
還是在意她有沒戴套?

自己都搞不清,誰給你心理建設?


有一對情人丶是朋友介紹的
他們約會之後很喜歡彼此丶熱戀
有一天女孩說丶男人問了一件事
~妳和前男友出去玩都怎麼睡?~
女孩回:和正常情侶一樣啊!

男的消失了二周
女的哭了二周

之後男的再出現丶就求婚了
(男生也是初戀)

現在他們很幸福!

你需要消失二周?

話說那二周他去做什麼了?

身體只是在地球的太空船而已!
只有靈魂才是那個你該愛的人

今天你愛的她丶是過去跌跌撞撞之後成熟的她!不是嗎?

又不是跟你交往的時候和前男友打炮不太套...
你就是世面見識太少了...這個很正常
萬一你跟現在女友分手後再交一個 對方對你也有同樣問題 你作何感想? 真可憐⋯⋯
依照你文中單方面的敘述
你唯一該有的疙瘩是性病 . 叫她去驗
如果沒有. 那你們就繼續!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4881712
 小花蕊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花蕊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初體驗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初體驗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瑾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瑾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一身騷氣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一身騷氣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妖妖人妻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妖妖人妻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稚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表演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稚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放蕩不雞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放蕩不雞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蕥兒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蕥兒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伊婷 免費聊天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伊婷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agnesi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