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記得洗乾淨,不要有農藥殘留,
放在飼料杯裡,

所以我都邑再磨過。
市道市情上賣的紅土礦晶對文鳥來講顆粒太大,
可以買合美健NO14A帶殼飼料和NO16A綠藻飼料和他牌的九官鳥飼料,
市面上很容易買到這些工具,
然後你先把殼剝掉,
目下當今良多廠商城市出那種小吊杯$5,
記得都要用分歧的飼料杯放著,
我家的我都如許處置。
再加進"少量"豪哥速達的8合一百億活菌粉$68(網路上或是大型鳥店有賣),
會害死牠喔~
放進去,
要再營養一點,
要買紅土、維他命、活菌粉、墨魚骨,
牠很喜好吃喔!
也能夠噴在鳥籠四周,
剛起頭牠會不吃,
久了照樣會吃喔~
如許會有一段時間沒有螞蟻接近喔~
去買"鴿羽清"$250(濃縮的,網路上、大型鳥店有賣),
換過之後就會恢復色彩了。
好用又無副感化。
參考資料: 以上是我一個字一個字打的經驗,不要給我亂轉PO...
再買滴管(藥局、五金行、10元商鋪都有賣,10支賣10元閣下),
比較好控制量,
再買個噴瓶$25(那種圓圓胖胖型,五金行、10元商鋪都有賣),
用水稀釋後的鴿羽清可以拿來幫鳥兒洗澡除羽蝨,
還要定時給牠吃地瓜葉、木瓜,
很方便,隨便要吊在籠子哪邊都可以。
嚴重營養不良。
再加"少量"信元製藥廠的發育寶觀賞鳥維他命$50(寵物店、網路上或是大型鳥店有賣),

全都50元就買獲得,
不要噴殺蟲劑,
再去藥局買磨藥粉的小乳缽$75,
市情上的紅土我買合美健的NO13,$45
還要定時換新。
再把葵花子折半,
弄一個專用的小飼料杯,
特別是冬季需要囤積脂肪時會吃很多喔~

牠會去吃。把它跟墨魚骨(跟魚販要或是中藥房或是網路上買得到)一起磨成粉狀,
我家那隻滋生期的母白文還會吃麵包蟲...
可是要讓牠習慣,
螞蟻的部份,
也可以買葵花子,
可是你只給牠單吃小米是不敷的,
滴管是吸鴿羽清進去噴瓶的,
籠子裡,地板上,
白文鳥換羽期城市如許喔!

文章出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30403000016KK04532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