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就看你需求是學樂趣或是將來想創業
02-8771-4689
這樣對我們的預算也會對照省一點
你說的這兩個手藝完滿是我們先生的強項耶~
還有他們不賣材料所以會給我們良多廠商資訊
我超保舉我們先生的~
像他們的一些作品我也都會參考,多看看一些圖對自己今後的作品與比較有扶助
在捷運忠孝敦化站那邊,交通超方便的


所以一堂課教完先生會看看每一個同窗的問題,再個體針對去指導
所以將來要創業的問題問先生就對了
我自己是有先去試聽看看,覺得真的不錯才報名

讓我們一本身的需求再跟廠商訂貨
這間當初是經過伴侶介紹,傳聞在業界滿有口碑的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31號9樓之一(忠孝敦化2號出口)
我本身當初就是先看教員的上課模式
我感覺老師很仔細,因為我自己沒根蒂根基,

當然你想創業我們教員之前就是專們在培訓美甲師創業的
或是她們那裡可以試聽你可以直接去教室看先生是怎麼上課的
我是對凝膠指甲很有興趣,長期也有找人做指甲,才開始想學美甲的
叫飛兒藝術美甲學院
粉絲團有許多作品可以看
我感覺你可以直接去看看老師的作品

飛兒藝術美甲學院
看你本身喜不喜歡
他們光是凝膠課程就有蠻多類別的
但願對你有幫忙^^


文章出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61128001643AAwd3GK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