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及友寄隆輝去年2月爆發罪毆司機案,組成的「Ma幫」友情四散,她誓言不再碰酒。近來復出傳她破戒,且和友寄隆輝情未逝,每月在東京密會。日前她被直擊和40歲胖男共乘轎車,參加造型師好友Enzo生日趴,男方疑為新歡,最後還體貼送她回家,她之後澄清:「那是Enzo的朋友,我單身,跟友寄已半年沒聯絡,也戒酒了。」

17日Makiyo一身低調黑洋裝步出大直住宅,丫子像小妹般在身後提東西,她前往髮廊做造型,一待就是4小時,《蘋果日報》報導,晚間她換上豹紋裝性感,和一名壯碩胖男共乘同輛轎車,現身東區KTV。派對4小時候,她先將喝醉的Enzo送上車,「胖胖男」接著低調下樓,送她回大直住處後便自行離去。
Makiyo堅稱已不再碰酒。(資料照/記者朱家彥攝影)
▲Makiyo堅稱已不再碰酒。(資料照/記者朱家彥攝影)

和友寄引爆負面聲浪,兩人宣稱分手卻疑似藕斷絲連,去年11月Makiyo赴日5天探望他,今年1月又傳在澳門私會,她強調彼此只是朋友,近日被爆為愛每月赴日,她堅稱:「我是跟丁小芹去,但沒找友寄,我跟他快半年沒聯絡,媽媽也警告我不要再見他。」再次重申滴酒不沾,「只要不看到酒,就不會想喝,去夜店就喝可樂,酒給我的陰影太大了,我不想碰。」
Makiyo強調和友寄現在是朋友關係。(資料照/記者朱家彥攝影)
▲Makiyo強調和友寄現在是朋友關係。(資料照/記者朱家彥攝影)

運將案後,她和丫子一度斷絕友情,直至去年底才恢復往來,「我把她當姊妹,雖然很難過,但我最後還是主動打電話給她,因為太想她了,她比我大3歲,我們是平等對待。」日前陪Ma媽住院打抗黴菌針,事後卻過敏導致全身發抖1小時,身為女兒的她緊張不已,「醫生說是正常現象,現在我只求媽媽健康就好。」 
Makiyo過往形象性感,不吝惜展現身材。(資料照/記者朱家彥攝影)
▲▼Makiyo過往形象性感,不吝惜展現身材。(資料照/記者朱家彥、邱榮吉攝影)
Makiyo過往形象性感,不吝惜展現身材。(資料照/記者朱家彥、邱榮吉攝影) 



愛性福知識網讓您性福更持久!

薇閣情趣、探索禁區

諾亞娛樂城-線上娛樂遊戲平台

》》立即免費加入會員《《 》》立即免費索取遊戲帳號《《

諾亞娛樂城-官方網站│免費加入會員│索取遊戲帳號 

keyword:真人百家樂,真人麻將,諾亞娛樂賭城,神來也十六張麻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agnesi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