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2歲的楊雅筑11歲時就被星探挖掘,12歲演出偶像劇《貧窮貴公子》,入行已經有11年之久,從小家中開餐廳,與客人應對很自然,「我不怕生而且話超多」。有一次她跟客人聊天聊得開心,竟然跟著他們去附近的玩具反斗城玩,回家被爸爸修理一頓,還覺得很委曲:「那附近明明就是我地盤!」

楊雅筑的媽媽透露,家裡有段時間開過咖啡廳,楊雅筑年紀雖小,但會自動自發跑出去拉客,對著路人說:「進來喝咖啡啦。」她在家中排行老二,上有大10歲的哥哥,下有小7歲的妹妹,兄妹3人年齡懸殊。
楊雅筑從小就像小大人,擺pose拍照也比同齡小朋友有模有樣。(記者邱榮吉攝/資料照片)
▲楊雅筑從小就像小大人,擺pose拍照也比同齡小朋友有模有樣。(記者邱榮吉攝/資料照片)

楊雅筑形容:「我跟哥哥妹妹比較像朋友,對話都很客氣,像我打電話給我哥,都會先問他方便講話嗎?」哥哥16歲就移民美國,現在在當地做廚師;妹妹目前讀高一,我們的交集只有晚上一小段時間,她愛念書,過著自己的人生,不像我跟哥哥都不愛念書。」

楊雅筑從小就像小大人,拍照擺pose也比同齡小孩有模有樣。11歲時在家附近被星探挖掘,成了林依晨的小師妹。第一部電視劇作品就與「仔仔」周渝民合作演《貧窮貴公子》,2人演兄妹,拍戲時媽媽都陪在她身邊,不過楊雅筑覺得自己當時「少一根筋」,完全不知道演戲是什麼。

愛性福知識網讓您性福更持久!

薇閣情趣、探索禁區

諾亞娛樂城-線上娛樂遊戲平台

》》立即免費加入會員《《 》》立即免費索取遊戲帳號《《

諾亞娛樂城-官方網站│免費加入會員│索取遊戲帳號 

keyword:真人百家樂,真人麻將,諾亞娛樂賭城,神來也十六張麻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agnesi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