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婚後定居上海,難得回台出席活動,現身機場時最先被認出的反倒是2歲女兒心心,「大家先叫她名字,我還以為是湊巧。」現全心陪伴、照顧愛女,不贊成愛女走上星路,她表示:「當童星好辛苦,希望她像一般人快快樂樂成長;長大對演藝圈有興趣的話,我還是會支持。」

談起孩子林熙蕾滔滔不絕,笑說現在較常與「為人父母」的友人往來:「單身的朋友都不一起hang out,沒話聊。」喜歡宅在家的她招認為女兒改變許多,「因為住在城市,希望孩子多接觸大自然,不只是在家看書、玩玩具,所以每天帶她出去玩,有時做沙拉、野餐,現在天氣悶熱、出門被曬,還要忍受蚊子咬。」
林熙蕾希望孩子快樂成長,不贊成女兒當童星。(記者林調遜/攝影)
▲▼林熙蕾希望孩子快樂成長,不贊成女兒當童星。(記者林調遜/攝影)
林熙蕾希望孩子快樂成長,不贊成女兒當童星。(記者林調遜/攝影) 
老公楊晨(Chris)對孩子溺愛,遇到女兒撒嬌便徹底融化,林熙蕾說自己設立的規矩較嚴格,「我常常臉很臭,她看兩眼就不敢再鬧下去,無理取鬧我也不理她。」笑說只要老公在旁,女兒眼中便沒了她的存在,「老公下班回來後,他們兩個人就臉靠臉,抱在那好幾分鐘,可是對我就不會!」

和老公有共識再拚一胎,林熙蕾認為健康重要,性別則是其次,「先生是獨生子,成長過程中會自言自語,到現在還是常這樣,希望以後我們不在了,女兒至少有個伴,可以互相生活在一起。」近來打算投入戲劇拍攝,已在接觸武打和藝文等劇本,而女兒明年將進入幼稚園就讀,她希望工作時間和地點能協調、配合。


<<薇閣情趣>>關心您的性福健康

薇閣情趣、探索禁區


諾亞娛樂城-線上娛樂遊戲平台

》》立即免費加入會員《《 》》立即免費索取遊戲帳號《《

諾亞娛樂城-官方網站│免費加入會員│索取遊戲帳號 

keyword:真人百家樂,真人麻將,諾亞娛樂賭城,神來也十六張麻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agnesi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